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23届高校毕业生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为进一步在全国农林高等院校凝聚“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共识和行动,引导广大毕业生走在前、作表率,争做“强农先锋”,建设农业强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农林就指委)联合全国农林行业委员高校举办“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促进农林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积极承办“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场”招聘会。在此,诚挚地邀请并期待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参战,广纳英才!诚挚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农林专业毕业生积极应战! 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5月19日。 

举办时间: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5月20日。

 二、组织架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四)参战对象: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参加 

1.报名方式 

PC端打开西农就业网(https://job.nwsuaf.edu.cn/),点击“单位登陆”(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全部场次中搜索“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注:请认真填写招聘职位、面试官等各项报名信息,以便精准、有效地招聘。

2.参会方法 

审核通过后,可随时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简历管理”处理学生投递简历。 

(二)毕业生参会 

1.手机端:毕业生在会议开始前,提前微信登录注册“云校招”小程序,注册过程中系统将引导完成线上简历的制作,以便应聘投递。具体如下:微信打开“西农就业”公众号→选择“招聘信息”-双选会→点击“云双选”→搜索选择“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场”进入→打开小程序,登录,点击“进入会场”→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点击“投递简历”即可。投递简历后,请留意相关微信端、短信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

 2.PC端:登录https://www.kuaizp.cn/,搜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择招聘会,报名进入会场。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用人单位确保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3.请参会用人单位提前熟悉和掌握网络视频招聘操作,以确保顺利进行。 

五、联系方式 

杜老师 张老师 029-87082460/87082441 


让我们一起引导毕业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投身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闪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新时代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 


 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