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是学校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的直属单位,围绕就业育人工作需要设有办公室、就业市场部、就业信息部、就业指导部和基层就业部等五个部门。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落实国家就业工作的方针和政策。负责制定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细则、制度和办法,部署安排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协调、检查和评估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咨询,组织开展就业工作人员培训;负责就业网及云就业管理平台的建设、管理和学生就业信息统计、汇总、上报工作;负责组织各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办理就业协议的签约和毕业生的派遣事宜;负责联络建立和管理校级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拓展毕业生就业领域和渠道负责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各类基层项目和选调生的对接、宣传、报名、审核等工作;负责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反馈社会对毕业生的需求信息。

就业指导中心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为目标,对外拓展就业市场,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为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对内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强化就业指导,办理就业手续,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满意就业。

通讯地址: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政编码: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82014

传    真:029-8708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