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 职业咨询» 2019年度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师简介

2019年度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师简介

2019-03-14

唐海波老师

   基本情况:唐海波,男,中共党员。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园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党务秘书、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助理等职务,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省级思政研究项目1,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党建研究项目、思想研究项目、精品项目等7项,公开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获得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11项。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等证书。

           现任职务: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

           擅长咨询领域:大学生涯规划指导、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就业礼仪、就业选择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0:00-12:00,周四15:00—17:00

田长河老师

   基本情况:田长河,男,中共党员,参加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培训(初级、中级)并获得证书,担任公选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讲教师。

           现任职务: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

           擅长咨询领域: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简历与面试指导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4:00-16:00

刘小峰老师

   基本情况:刘小峰,男,中共党员。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园艺学院辅导员、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委统战部秘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行政助理、副院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年11月,参加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并获得证书。

           现任职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擅长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6:00-18:00,周四16:00-18:00

汪勇攀老师

    基本情况:汪勇攀,男,中共党员。工作以来,先后担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党政综合办公室秘书,主任等职务。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4项,公开发表研究论文9篇,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党务工作者”、“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9项。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生涯辅导理论与实践培训证书、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等证书。

             现任职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擅长咨询领域:生涯发展与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6:00-18:00

滕艳萍老师

   基本情况:滕艳萍,女,中共党员。2012年博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先后担任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行政秘书、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外语系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助理、党委副书记等职务。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等证书。

           现任职务:外语系党委副书记

           擅长咨询领域:简历制作、职业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10:00-12:00

靳红老师

   基本情况:靳红,女,中共党员。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9年,现负责毕业生日常签约、政策咨询等工作,长期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北森生涯规划师(BCF),先后参加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北京仁能达教育培训、北森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北森GCDF&BCF生涯规划师双证培训等。

           现任职务:就业信息部部长

           擅长咨询领域:职业选择与发展、求职材料准备、就业政策与程序、面试准备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0:00:11:00

梁子龙老师

   基本情况:梁子龙,男,中共党员。曾连续三年负责学院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多次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思政先进个人,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课程主讲教师。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等证书。   

   现任职务:农学院学工秘书

           擅长咨询领域: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一16:00-18:00

夏可阳老师

   基本情况:夏可阳,男,中共党员。连续四年负责农学院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次获得校级就业先进个人。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北森“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结业证、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等证书。

   现任职务:农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及简历问诊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6:00-18:00

冯小龙老师

   基本情况:冯小龙,男,中共党员。曾获陕西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思政先进个人,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等证书,累计开设就业指导及心理健康选修课200课时。

   现任职务:植物保护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研究生就业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14:00-16:00

张楠老师

   基本情况:张楠,女,中共党员。连续两年分别负责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工作,连续两年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院获就业先进集体。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证书、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等证书。

   现任职务:植物保护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就业指导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五14:00-16:00

敖雪老师

   基本情况:敖雪,女,中共党员。曾负责2017届本科生就业,个人荣获“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获就业先进集体。现负责植保学院2019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先后获得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证书、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

   现任职务:植物保护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本科生就业指导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16:00-18:00

王淑娟老师

   基本情况:王淑娟,女,中共党员。先后参加北森生涯GCDF & BCF 系统培训、北森TTT培训、国家职业指导师中级培训,现为全球职业规划师、北森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现任职务:园艺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

           擅长咨询领域:求职心理调适、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生涯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6:00-18:00,周四16:00-18:00

王丹老师

   基本情况:王丹,女,中共党员。先后负责动物医学院2015、2018、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曾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

   现任职务:动物医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简历指导、职业生涯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五14:00-18:00

刘杰老师

   基本情况:刘杰,男,中共党员。2014年开始负责就业工作,从事就业工作五年,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就业指导实战工作培训”结业证书、“江苏昆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结业证书,同时参加了“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曾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共选修课。

   现任职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

           擅长咨询领域: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求职材料准备、面试准备、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与程序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4:00-17:00,周三9:00-12:00

谢心老师

   基本情况:谢心,女,中共党员。长期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大学生党建、就业、日常教育管理等。十多年来,努力探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及就业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开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多次参加专业系统的就业辅导技术学习,圆满完成高校生涯导师就业指导实战工作、高校职业规划与发展TTT师资、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中级)等相关培训,并获得相关资质。曾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现任职务:林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求职材料及面试准备、就业程序、职业形象与礼仪、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16:00-18:00

赵昂老师

   基本情况:赵昂,男,中共党员。从事思政辅导员工作,曾任成人教育学院团工委书记,荣获“优秀通讯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2018年,获湖北省第十一届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先后获得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

   现任职务:林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个人职业能力分析、职业定位、简历优化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4:00-18:00

和红燕老师

   基本情况:和红燕,女,中共党员,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参加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培训(初级、中级),担任公选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主讲教师。

   现任职务: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

           擅长咨询领域: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简历与面试指导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一14:00-16:00

赵倩茹老师

   基本情况:赵倩茹,女,中共党员。2016年毕业于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现任资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连续三年从事本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连续两年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

   现任职务:资源环境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简历指导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4:00-18:00

刘庆麟老师

   基本情况:刘庆麟,男,中共党员。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思想政治辅导员工作,负责学院2015级本科生的日常管理。期间,分管过资助、招生、新媒体、易班、就业等专项工作,2017年8月-12月,入选了高校辅导员研究会举办的第十六期辅导员交流计划,在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交流学习了四个月,挂职处长助理。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曾参加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西北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培训。

   现任职务:资源环境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就业指导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8:00-12:00,周四14:00-18:00

李洁老师

   基本情况:李洁,女,中共党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6年,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2门课程。先后参加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高校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课堂设计高级工作坊培训、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高校职业规划与发展TTT师资培训、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在线培训课程学习,曾带队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访学交流。

   现任职务: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秘书

           擅长咨询领域: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求职材料准备、面试准备、职业形象与礼仪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16:00-18:00,周五16:00-18:00

陈珂老师

   基本情况:陈珂,男,中共党员。2015年7月起担任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曾负责2015届、2016届及2017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对就业工作、三方协议签署、招聘会开展和学校就业工作有关制度有较为深入的了解。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主讲教师。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

   现任职务: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求职技巧、求职方向、生涯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一10:00-12:00

杨鹏老师

   基本情况:杨鹏,男,中共党员。现负责机电学院2016级本科生和全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工作三年期间,曾获得校级“思政先进个人”、校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校级“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并于2018年12月获得辅导员业务能力大赛三等奖。先后参加UTC(高校生涯导师)培训、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指导培训、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以及教育部第216期全国思想政治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课。先后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2019年春)等课程。

   现任职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6:00-18:00,周四16:00-18:00

罗顺意老师

   基本情况:罗顺意,男,中共党员。工作以来先后从事就业、心理、党支部工作,现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曾获“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十佳教工通讯员”等荣誉。先后撰写并发表论文16篇,就业指导论文10篇,参与创新创业类省部级课题一项。获得UCT(高校生涯导师)培训证书、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

   现任职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简历指导、求职心理教育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五14:00-18:00

李明月老师

   基本情况:李明月,女,中共党员。先后负责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2017两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累计为1100余名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及面试指导,曾连续三年获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第二届“新才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优秀组织个人、学校第三届“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个人、校2017年“把我的求职故事讲给你”征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先后获得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证书、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陕西省第55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证书等。

   现任职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18:00

牛雅杰老师

   基本情况:牛雅杰,女,中共党员。负责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含就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学院学生党建等工作。先后参加“生涯辅导工具及应用”培训、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并获得证书。

   现任职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生涯规划、职业素质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10:00-12:00

马佳慧老师

   基本情况:马佳慧,女,中共党员。担任《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主讲教师。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等证书。

   现任职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职业选择与发展,应聘与面试技巧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4:00-16:00,周五14:00-16:00

安相老师

   基本情况:安相,男,中共党员。共青团陕西省十三大代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先后参加全国高校创业师资训练营(第三期)、陕西省高教工委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培训班、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

   现任职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职业选择与发展,应聘与面试技巧,创新创业指导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16:00-18:00

王琼老师

   基本情况:王琼,女,中共党员。一直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擅长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担任我校2015年秋季、2016年春季、2018年秋季《职业素养提升》公共选修课的教学工作,共参与和承担240余例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咨询案例。被评为“2014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2013届、2014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先后参加陕西省第38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第127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专题培训、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在线培训、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

   现任职务:化学与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

           擅长咨询领域: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职业选择与发展,应聘与面试技巧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14:00-16:00,周五14:00-16:00

张静老师

   基本情况:张静,女,中共党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五年,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秘书。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

   现任职务: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秘书

           擅长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修改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一、周二14:00-18:00

梁润雅老师

   基本情况:梁润雅,女,中共党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

   现任职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修改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二、周四14:00-18:00

雍双渠老师

   基本情况:雍双渠,女,中共党员。工作期间负责700余名本科生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先后两次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

   现任职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简历问诊、生涯规划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四、周五14:00-18:00

张琦老师

   基本情况:张琦,男,中共党员。先后负责外语系2017、2018、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累计指导毕业生简历210余份,曾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第二届“优秀指导教师”、第三届“优秀组织个人”,陕西省第二届“新才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优秀组织个人”。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中级)、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证书、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等证书。

   现任职务:外语系辅导员

           擅长咨询领域:简历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咨询

   可提供的咨询时间:周一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