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 职业咨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发展咨询咨询者须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发展咨询咨询者须知

2018-07-18

    一、咨询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咨询内容
    职业咨询室为同学们提供职业规划、职业发展、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专业咨询
    三、咨询方式
    采取一对一咨询,有意者需提前预约
    四、咨询预约流程
    1.网上预约
    学生可登录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在“学生服务”模块里“就业指导”板块“职业咨询”栏目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发展咨询预约单》,将预约单发送至xnjyzdb@163.com,由工作人员电话确认预约信息后到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咨询室进行咨询。
    2.QQ预约
    学生可加QQ群:713036568,进入群文件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发展咨询预约单》,将预约单电子版发送至xnjyzdb@163.com,由工作人员电话确认预约信息后到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咨询室进行咨询。
    3.现场预约

    学生可以直接前往南校区南绣山就业指导中心111办公室预约咨询。

    咨询者按约定时间提前至少10分钟到达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咨询室进行咨询,咨询结束后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发展咨询反馈表》。
    五、咨询者须知
    (1)咨询者可根据咨询师简介中提供的咨询领域和咨询时间预约咨询师。
    (2)咨询时间通常为每次1个小时,若咨询者想要延长时间或预约下次咨询,须征得咨询师同意。
    (3)如果咨询者迟到10分钟以上,也未提前联系,本次咨询将取消,如果来访者事后还想进行咨询,需要重新预约等候。
    (4)如果咨询者因故不能按时来咨询,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致电87082715,告知工作人员。
    (5)咨询者须如实填写相关表格及个人资料。
    (6)咨询者和咨询师应相互尊重,文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