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课程»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灵活掌握面试+简历技能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灵活掌握面试+简历技能

2020-02-12


2020年的开局注定让国人难以忘怀,抗击疫情的奋战如火如荼,复工时间一延再延,开学之日遥遥无期。

每当遭遇不幸,我们就认为这是“时运不济”,仿佛重启了2020,一切都能重归岁月静好,但很遗憾,这种“不确定性”才是这个世界的真相。

    21世纪初,人们开始用vuca时代来形容这个充斥着不稳定、不确定、复杂且模糊的世界,但同时生涯学者们也提出了“生涯之学,即应变之学”的概念,以生涯之学的不变之本,应对外在环境的变迁。这个不变之本是自我觉察、人生使命、职业目标,也是指不断提升强大自己。

   马云曾说:经济形势好时,要向外攻,经济形势不好时,要练内功。疫情当下,外界环境瞬息万变,我们更要回归理性、磨练内功,积蓄力量。

北森的专家老师们给毕业生带来了5套在线课,帮助大家积蓄力量,成功应对求职。

image.png

若对本次活动报名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生涯豆微信(ID:shengyadou3)1V1进行咨询。